【御侍的小本本】
2018.7.24 多云
我!要给鹅肝姐姐记一笔!!!
太过分了!!!QAQ.
我生气了,哄不好的那种!哼!
去打演练,我带鹅肝,对面提拉米苏。提拉米苏都能次次魅惑,为什么我家鹅肝姐姐就是不魅惑???为什么?!为!什!么!
去天城凑热闹,我带鹅肝,对面鹅肝也好,提拉米苏也好。只要对面能魅惑的,打我一打一个准。我家的鹅肝姐姐你在干啥???你在干啥啊?!你能不能看我一眼?!能不能救救我?!救救队友?!
自抱自泣.jpg
求求你了,我真没唆使谁趁你睡着的时候给你摆盘!!!上次你跳起来扯你脚链的也不是我!!!你信我一次行不行!!!
绝望。
我还是个孩子啊!我为什么要承受这些!你们关系太复杂了!呜呜呜!
救救孩子吧!
鹅肝姐姐如果下次还不搭理我、不搭理队友,我就把蜗牛抱枕内芯换成荞麦皮的!说到做到!
Ps.烤鸭爸爸可能吃醋了,今天出去打架的时候也划水的十分明显。记一笔。回去要主动承认错误,不然可能会被打死QAQ.
(好的,双标狗御侍今天就记到这里了。👌)

评论(13)

热度(4)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