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宪深】[树洞]「超帅的我被人说水平差,求安慰」

◇慎入慎入慎入,ooc有bug有(?)
◇Cp宪深
(因为不是很明显,所以如果被当成深宪的话我也没办法[???欸?)
   尹深作家设定。宪行是尹的粉,有少许恶趣味[比如用性别为女的小号逗逗尹深啊、用某个小号当黑粉(被拉黑)啊之类的。
◇注意,除尹深和宪行外,无原作中其他人物出现。
◇太久远了,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(你够。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[树洞]「超帅的我被人说水平差,求安慰」
1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如题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。凭什么说“他的感觉更好”啊?!凭什么?!啊?!凭什么?!不是我的人么?!!!(•́へ•́ ╬)

2L  跟你讲
我去,好高能的样子……所以楼主是被甩了么?´_>`

3L  单身鳖咋啦
……所以是被甩了吧?来口鳖粮就好了(o`•ω•)ノ(ノД`)

4L  笑抚狗头
……所以是被甩了啊?挺住憋哭!

5L  ZHINANAI
哼!这种女的还要她干啥!也不知道经了多少手!现在女的没个正经的!

6L  撕的就是你
楼上你够了!什么都能扯到性别上去!
该不是吃不着葡萄说葡萄酸吧!你以为你好哪儿去!而且贴标签也得听完了再贴,谁知道会不会有啥难言之隐!再说了,女的怎么就没有这种自由了?!就许男人来?!我呸!凸(♯`∧´)凸
果然,觉得你还是滚出去比较好!滚滚滚!

7L  永不止吃
5L的滚!简直要气笑了!其实说到底还是因为是女的吧?!你哪儿来的优越感啊?啊?!因为你是爷们?搞笑!赶紧滚犊子!什么玩意儿啊!凸(>皿<)凸

8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!!!你们在说什么(°ー°〃)?!我咋听不懂? ٩(✘д✘๑;)۶

9L  啦队队队长
……诶?

10L  ZHINANAI
怎么?说说就这么激动,一看你们也不是好东西!

11L  撕的就是你
哎哟喂,急啦?戳着你痛处了?呵呵,就你好,就你能!要点脸吧!赶紧麻利儿地滚出去!老娘都不屑撕你这种渣渣!
@ 叫我女王

12L  跟你讲
赞楼上,@ZHINANAI滚出去!

13L  叫我女王
@ZHINANAI滚!你这完全就是以偏概全!没素质也不能到处乱咬啊!男女平等不是说说而已!

14L  叫我女王
呵呵,@ZHINANAI,看看人家看看你,啧,我都不稀的说你,赶紧滚!本来以为是个直男癌,结果你直男癌皮下还有一颗性别歧视的心啊?!呵呵哒,滚,别特么在这儿膈应人!

15L  单身鳖咋啦
@ZHINANAI,大兄弟你还是出去吧!这一棍子打死一群人不好吧!虽然我是男的,但是同样反对性别歧视!不过……上边那几个也不要给那女的开脱了,看楼主说什么吧!

16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虽然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说到性别歧视的,但是……@ZHINANAI从帅气的本宝宝的帖子里出去!我这么帅的人,发的帖子也一定要帅气啊!

17L  叫我女王
反对一切性别歧视!不是给楼主的前女友洗白,她什么样听楼主说完再说,我就是想告诉某些人啊!有个别不好的能不能别直接给整个群体扣帽子!

18L  小虫好可爱
……不多说了,@ZHINANAI滚吧

19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Σ(っ °Д °;)っ不是!等下!我哪来的前女友?!欸欸欸!!!我不是被甩了啊!你们在说什么???

20L  啦队队队长
默默和自恋的楼主一起懵逼……所以这个帖子是怎么回事==

21L  上北下南
蹲(以及,楼上上上,你说的是哪一个?

22L  跟你讲
ರ_ರ(正楼。p.s.讨论小虫的我们可以单聊~

23L  水晶焰不水
ರ_ರ ...

24L  我就说一句
(手机没找到那个表情)……
不过这也是够逗了hhhhhhhh

25L  单身鳖咋啦
ರ_ರ (excuse me?)

26L  笑抚狗头
@ZHINANAI滚!

27L  笑抚狗头
 等下……咋个意思?这是怎么回事?楼主你出来说清楚!

28L  叫我女王
@宝宝帅裂苍穹,来来来,你出来说清楚!

29L  永不止吃
不是,所以到底怎么回事?@宝宝帅裂苍穹

30L  撕的就是你
……@宝宝帅裂苍穹

31L  小虫好可爱
(不歪楼,从我做起!上边的那个来,我们私聊ω<~☆)
楼主楼主@宝宝帅裂苍穹

32L  二肥
路过,帮艾,@宝宝帅裂苍穹@宝宝帅裂苍穹@宝宝帅裂苍穹@宝宝帅裂苍穹@宝宝帅裂苍穹

33L  水晶焰不水
标题党,比我还会水啊←_←

34L  跟你讲
楼主人呢?

35L  忘记带脸
不会真是无聊编的吧?楼主呢?就看着别人被引进来撕?

36L  笑抚狗头
楼上的别轻易给人下定义吧
   
37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啊!是这样的!今天早上发生了一件惨绝人寰!残忍无情!难以置信!的!可怕的!事情!!!
(╥﹏╥)!!!我的一个粉丝!!!我的!!!居然在我的作品下边夸别人!!!夸!别!人!QAQ她一定不是真的爱我!!!!

38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她一定别有用心!!!不然为什么没有被我折服!!!

39L  笑抚狗头
……这

40L  啦队队队长
……这让我说什么

41L  上北下南
……这让我说什么好

42L  单身鳖咋啦
……这
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还以为楼主怎么了,这……

43L  少主的死忠粉
全都是套路啊…

44L  叫我女王
擦…

45L  水晶焰不水
2333这也至于楼主这样?(滑稽)
楼主大水比(斜眼)

46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这是很严肃很难过的事好吧!!!我才不是水啊!!!(。•ˇˍˇ•。)

47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明明是我的粉丝哎!!!可是却留言说什么“他的感觉比较好”之类的话!!!哪怕你委婉点也好啊!!!就跟我之前拉黑的那个似的也成啊!!!问题是这太明显了吧!!!(▼へ▼メ)哼,生气!!!

48L  sowasi
之前拉黑的2333
说不定这就是之前那个的小号呢?2333

49L  贱虫好好吃
楼上的想法2333有道理
所以楼主你怎么办了?

50L  跟你讲
估计以楼主这种迷之自恋,会是:哼本宝宝这么帅才不听你说!拉黑!hhhhhh

51L  又被拉黑不开心
楼上说的太对了w

52L  我没笑
哈哈哈,看楼上id,哈哈哈,姑娘那个不会就是你吧?

53L  上北下南
噗哈哈,51L是你吗?

54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当然了!我这么帅这么好看!当然不会跟她计较啦!直接拉黑不是个很好的办法嘛!(*˘︶˘*)我不仅帅,还聪明!
以及,51L……我看了你简介了姑娘……我应该不认识你?

55L  上北下南
哈哈哈,发现楼主的自恋真是无人能敌!

56L  撕的就是你
本来我应该觉得楼主矫情玻璃心的,但是……为啥觉得楼主略可爱_(:з」∠)_

57L  单身鳖咋啦
o(*≧▽≦)ツ┏━┓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楼上被楼主的帅气折服了!

58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@单身鳖咋啦,你很有眼光嘛!!!(*˘︶˘*).。.:*♡

59L  叫我女王
噗哈哈,楼主来给姐姐抱抱╮(‵▽′)╭

60L  酒红虎牙
不给,楼主只能我抱w

61L  啦队队队长
2333楼主凭借其极高的自恋程度,啊,不,是颜值2333收获一批粉丝!

62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你们都很有眼光嘛!!!我就是很帅啊~╰(*´︶`*)╯p.s.我能力和颜值是成正比的哟~

63L  永不止吃
不过,楼主会因为一个粉丝就难过吗?她对你有什么特殊的吗?不然的话……总觉得楼主有点儿……呃……小题大做?

64L  忘记带脸
呵呵,不是我说,楼主你这钓鱼贴也太不走心了吧!编也编点儿合理的好吧!因为一个留言就难过成这样,你是搞笑吗?

65L  酒红虎牙
@忘记带脸,说话注意点,不愿意老老实实看就出去,有必要这样找存在么w

66L  笑抚狗头
64楼小号滚粗,别瞎比比!又没人求着你看哦!你还真是没带脸!-︵-

67L  师兄美如画
呃,虽说没人求着看吧,但是楼上这样说有点儿不太好哎……没有给他洗白的意思……

68L  跟你说
看楼上上和楼上上上实力护楼主2333
说的对,没人求你看,我们就愿意听楼主说,不行?!
另,所以楼上你什么意思?呵呵。

69L  单身鳖咋啦
楼主呢?

70L  跟你讲
不会是走了吧……别啊!楼主楼主楼主@宝宝帅裂苍穹@宝宝帅裂苍穹

71L  忘记带脸
切,人家楼主都不急你们瞎比比什么啊?我也没啥意思啊!楼主不会是让我说中了走了吧?

72L  叫我女王
呵呵,楼上多大脸!(/"≡ _ ≡)=

73L  酒红虎牙
@宝宝帅裂苍穹,你去哪儿啦w

74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才不是!只是因为她是我粉丝啊!!!从来不喜欢我的、骂我的也不少,然后黑粉也很多,其实我被说的多了自己也就不会很难过,可是我的真爱粉却要跟我一起被骂,这让我觉得挺难过挺愧疚的。就因为喜欢我,所以被别人骂什么的。
然后发现以前说喜欢自己的现在也投了别家。倒不是觉得她对不起自己怎样,就是觉得,是不是因为她受不住被骂了,是不是太累了,所以是没有生气的,而且还希望她能好好的。
可是!可是!她走了之后又回来,但是却在我!的!作!品!下边夸别人!!!这样真的有些伤人啊……就算我习惯被骂,也还是会觉得难过啊(ó﹏ò。)

75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我刚刚一直在打字啊!:-D

76L  上北下南
摸摸楼主,突然感觉沉重起来了……话说楼主你干啥的?略好奇,不方便说的话就算了

77L  啦队队队长
有没有感觉楼主其实很温柔哎……天啦噜,还一路卖萌下来,简直!!!楼主嫁我!!!

78L  酒红虎牙
不嫁,我的w
啧,没想到,原来你这么难过啊…

79L  单身鳖咋啦
楼主莫哭,抱紧我!(づ ̄ ³ ̄)づ

80L  跟你说
啊,感觉有点心疼楼主

81L  永不止吃
啊!!!楼主抱歉!!!之前还那样说……m(._.)m对不起……

82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没啥不能说的,我是个帅气逼人的未来著名作家(๑•̀ㅁ•́ฅ)

83L  跟你讲
不行了,楼主太可爱,我这俗人已经承受不来了(*/ω\*)

84L  上北下南
maya,未来著名作家2333

85L  跟你讲
未来著名作家,觉得楼主的蜜汁自恋太可爱了!!!!楼主我的嫁!!!(♡´艸`)

86L  叫我女王
冷静旁观楼上表白

87L  单身鳖咋啦
比较好奇楼主写的文啊……摸下巴(ξっ´ω`c)

88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哼唧!(눈_눈)你当我真傻嘛?知道了文不就被你发现我是谁了嘛!
我的智商可是和颜值成正比的!!!

89L  啦队队队长
噗哈哈,楼主的自恋无人能及。
嗯嗯,楼主最聪明了!(´∀`)♡

90L  永不止吃
嗯,楼主最聪明了( ˘ ³˘)❤

91L  笑抚狗头
嗯,楼主最聪明了ฅ( ̳• ε • ̳)ฅ

92L  撕的就是你
嗯,楼主最聪明了。

93L  酒酿茶叶蛋
嗯,楼主最聪明了。
(这个楼主好萌啊!(〃▽〃))

94L  酒红虎牙
怎么全都哄着他呀?哄孩子似的w
楼主你不能被糖衣炮弹腐蚀了!我可是你的粉丝呢w

95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真哒?!
不过……⊙︿⊙你是男的女的?你简介没标?
我可不给男粉签名的!

96L  路过路过路过
(・_・)!!!
不给男粉签名……的男作者……我好像隐约知道楼主是谁了……(毕竟这样“有性格”的男作者也不多见……)

97L  单身鳖咋啦
……我好像也知道了……如果我没想错的话……那……
尹!深!大!神!你就难过去吧!呵呵!你还记得那个在厕所旁边等你n小时却被你拒签的灰衣服吗?
我好不容易等到你!还是在厕所旁边!结果你居然不给我签!不!给!签!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
呵呵(手动再见。

98L  撕的就是你
……你就是那个白毛?!

99L  撕的就是你
妈的……我当面黑了你那么久,结果特么背地里给你当了树洞????Σ(゚д゚;)
WTF…

100L  啦队队队长
天!!!!!o(*////▽////*)q
深大大我是你粉丝!!!!!看我看我!!!!!!!嗷嗷嗷!!!!(♥ω♥*)

101L  叫我女王
……这转变措不及防啊……全都是套路!!!我是不会上当的!!!!Ծ︿Ծ
@撕的就是你,你撒币吗

102L  撕的就是你
不,我制杖 凸(艹皿艹 )
这操蛋的命哦!

103L  少主的死忠粉
天啦噜!留名!
这都是——命!2333

104L  ky小能手
哈哈哈哈哈,看我发现了什么,这神一般的转折,哈哈哈
不过那个为啥是卫生间旁边?(・・)而且这算不算性别歧视?

105L  永不止吃
男神!!!看我看我!!!我会洗衣服会做饭会暖床!!!男神你看我能给你当保姆不?不要钱那种!(*'▽'*)~♥
[跪,我之前居然还质疑男神,药丸(ノдヽ)]

106L  笑抚狗头
!!!猝不及防啊,你真是那个尹深?

107L  白环眼真绝色
hhhhhh这都是命!
估计此帖要火!

108L  小虫好可爱
噗哈哈,楼主你那和颜值成正比的智商XD

109L  sowasi
这都是命~
和颜值成正比的智商2333

110L  宝宝帅裂苍穹[楼主]
不不不,你们认错人了……

111L  酒红虎牙
好可爱w
          『帖子可能已被删除 请重新刷新试试』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还是很早之前的脑洞来着,写完一直没放,最近偶然看到一位大大写的红茶会的论坛体(眉毛求助怎么向少主表白的那个,好喜欢!!!在大大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痴汉(*/∇\*)),然后才想起来自己还有这么一个早就完成的半残品ORZ

评论

热度(28)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