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布偶熊×深】

△慎入慎入慎入慎入慎入!
△我有神奇的发现“奇异cp”的能力。
△布偶熊×深→建国后成强行成精设定2333
△我空有一颗想开车的心,却连停车场都走不到……😂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    尹深到哪儿都带着他的布偶熊。
    睡觉抱着。沙发搂着。就连出去录节目都一路拥着到山里。
    尹深和他的布偶熊有个秘密。
    软呼呼的布偶熊每天都能从主人那儿得到至少一个亲吻。
    尹深从来不说他喜欢布偶。
    抱起来很舒服的一个就够了。
   
    布偶熊得到了来自亲吻的力量,于是不知道哪天起便有了意识。
    布偶熊有意识之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每天亲吻他的主人。他迫不及待的想看到主人,他想告诉他这个消息。
    可是布偶熊还不会说话呀。想到这个他蔫蔫地窝着,难过极了。
    但是主人的一个轻轻的吻就让他振作起来了。他喜欢主人软软的唇印下的柔柔的吻,像晴天有微风吹过一样舒服,像湿漉漉的时候被阳光笼罩一样舒服。
    主人常常抱着他,怀抱温暖得让布偶熊想长眠在他怀里。
    他还想抱抱主人,就像主人抱他那样。
    他觉得他好喜欢主人,比喜欢还要喜欢的喜欢,他想给主人礼物,他想让主人开心,他想做好多好多事,又想只呆在主人身边除了看着他什么也不做。
    主人的味道也很好闻,和自己的味道一样。被主人抱住的时候,布偶熊闻到了主人的味道,觉得开心极了,从心里炸了一小朵烟花。虽然严格的来说他并没有心这个器官。
    主人的声音是最好听的声音,比布偶出生时针线穿过布料的声音更让他激动。
    布偶熊一天天看着主人,和他没有意识之前一样,陪在主人身边。
    有时候主人也会难过。那时候的布偶熊也会很难过,比自己破掉还要难过。然后就会沮丧的想,为什么自己还是不能动不能说话呢?好想给主人一个抱抱。
    尹深会不时把布偶熊拉到怀里,在他身上蹭来蹭去。这让尹深觉得安心又舒服。让布偶熊的心跳快得像是要被丢进洗衣机翻搅一般,心里星火迸溅,烟花照出白昼。
    有时候布偶熊会觉得心里酸酸的,比如主人和别人粘在一起的时候。
    要是我也能和人一样就好了,以针线的名义起誓,我会永远陪在主人身边,我愿意为他做任何事,即使是要进滚筒和被扯着耳朵挂在杆上也不会退缩。布偶熊想。
    也许是针线之神听到了他的心愿。布偶熊在短暂的疼痛和晕眩后惊喜的发现自己可以动了。
    布偶熊觉得自己激动得都快烧着了。
    他努力想着主人走路的样子,有些僵硬的挪到主人的穿衣镜前。
    啊,看起来和主人很像。只是主人没有他头上的布偶耳朵,而布偶熊他人形的头发是看起来可靠又温暖的棕色。
    因为满脑子都是主人,所以转化成人形的时候自然样子也和主人相像。布偶熊好开心啊。

    这天晚上尹深回来的时候,发现他的布偶熊变成了活生生的人!只除了有对儿布制的熊耳朵。
    虽然确认的过程比较混乱和坎坷。(毕竟不是谁都有机会一进家门就见到一个光着身子、带着熊耳朵的男人雀跃着扑上来叫“主人”,而且要命的是他长的还像你。)
    于是在确认之后,换成尹深很兴奋的扑过去挂在他身上,说:

    “建国后不是不许成精吗,你是怎么做到的?!来来来,拍个照先,我要发微博!绝对会涨粉的!”
 
—END—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