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呀~♡

思绪飘忽起来,于是想到了我深爱着的诸多男神。

其实开始不是很想说的,但想想我又陪着你过了一次生日又觉得开心。
你有着对于普通人而言漫长的生命。
总有一天,我白发苍苍已经时日无多,而你一如初见,仍旧会有许多许多人遇见你喜欢你爱你,而你也会遇到很多很多人,我依旧心悦你,可是却没力气继续了,想想真不甘心。
每说一次“生日快乐”,就离我无法再偷偷痴汉你近了一步。
突然有点儿想哭。
可是啊可是,就是喜欢没办法啊,所以从现在开始让我每天再偷偷地多痴汉一些好了,这样等到我老去的时候,连走马灯都可以多看你一会儿。想着忽然有种隐秘的窃喜。

啊,其实自己过生日也是,觉得离分别又近了所以有些低落,可是又因过去岁月中经历的美好暗暗欢喜。

啧,大好的日子,又矫情了。太毁气氛了。
我真是破坏气氛小能手……

嘛~不管怎样!
楚子航生日快乐!
噢,对了,还有儿童节快乐!

评论(2)

热度(2)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