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火拟人·终于(cp鬼火×丁/鬼灯)

看清楚cp哟^_^~♡

我曾遥遥地看着他入睡。
我曾悄悄地尾随他汲水。
我曾偷偷地陪伴他夜行。
我不记得之前任何事情,从有记忆开始也只是混混沌沌的。但是那全都不重要了。
我开始只是默默地看。
我以为只要可以注视着他就可以了。
可是不够。想要更多。
我想要的远不止这样。
我嫉妒那些可以触及他的人。
我痛恨那些能被他触碰的物。
你应该属于我啊。
属于,一直注视着你的我。
终于。
他们的嘴脸多么丑陋。
他们的内心多么肮脏。
你该远离他们的。
所以,来吧。
我们终于可以在一起了。
自此以后,直至这生命的尽头,我们将永远的属于彼此。

☆☆☆☆☆☆END☆☆☆☆☆☆
QWQ超级短小的~
完全是个人的私心啊(*/^\*)~
我造我是邪教😂说话前能把板砖臭鸡蛋烂菜叶啥的放下吗😂冲动是魔鬼啊😂甭理我我就是没药了😂

评论(7)

热度(6)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