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回没有追连载再买书,想等等直接买书。所以新的剧情我只知道是路在找被众人遗忘的师兄。但是忽然就看到有人提路明非和诺诺是官配什么的。其实之前也听过,只是没多想。觉得怎么会在一起呢?不如意的事儿很多,总会有求不得的东西。况且,平心而论,恺撒已经足够好了不是么?诺诺最初也会和其他人一起“嘲笑”那个“如果还有更低级别”的衰崽儿。不过,诺诺是让人没办法不喜欢的,鲜亮明媚,自信张扬,最起码冲她踹开门把路明非拎出来就足够让人喜欢了,更何况她还肯把氧气罩给他,会记得他生日,会发信息让他快跑。换成我,我也喜欢她。不可否认她在路明非心里留下了很深的一笔,或者诺诺对路明非也有不甚清晰的感情,但是总觉得他们不会在一起。就当是我对她的嫉妒好了^_^

不掺杂质喜欢着他的只有那个小怪兽,可是小怪兽已经不在了。他放开了手,可是又很难过。他可能不是喜欢绘梨衣,只是觉得遇到了同类的那种依偎和保护欲。不管是什么样的感情,这个女孩儿他是没办法忘掉了。

啊,跑偏了。其实我就想说一句话:

[如果路明非和诺诺在一起了,我就不看了。]

虽然陪了我很多年,但是还是没办法接受。

当然了。南大写又不是求着我看,我爱看不看。可是一直憋着好难受啊。

嘛嘛嘛,我是很容易情绪化的,所以说话啥的也多会偏激。这只是我来暗暗的抒发下心情。就这样。不是分析,也不是吐槽。

(不打tag就不会有人看到了吧?)

(我阴暗的小心思(^_^;)……)


评论(36)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