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螽斯】

首先,抱歉占了tag……

这个文是鬼灯×白泽。那个,再说一遍,鬼灯在这个文里多叫作白泞(丁、鬼灯什么的也是有提到的)字是兆灯……

如果很不习惯的话就把泞的三点水和宝盖头去掉,看成丁好了……我争取早些把名字换回来……(*/^\*)因为在贴吧有收到名字使代入感减弱的反馈……抱歉了……写的时候没注意(^_^;),然后就写顺手了……我之后会注意的!嗯!😶之前也有因为人称删掉重发……可是我懒得再删了……(好吧,就是我懒……)所以……是直接把后边的白泞换成鬼灯……还是找个契机让他恢复名字……呢……有些纠结……

然后就是也被指出了有ooc问题😳……我自己写的时候一个不注意就会跑偏……自己还发现不了……所以如果再有这种情况,请不要大意的指出来……谢谢谢谢谢谢~>_<~我之后会尽力改……也是知道会有这种情况,所以特意标了可能ooc😔……但是有时候我自己是觉不出来的……所以需要愿意看我的文的大家来帮我指出来……

最后,我其实是开始写文没多久,也知道有很多不足,但是毕竟自己的话会看不太清自己,所以希望收到建议评价什么的😊谢谢谢谢,麻烦各位了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