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鬼白·桃夭】「原创,cp鬼灯×白泽」

【鬼白·桃夭·无望】

       所谓的后来·无望 

      停下手,抬头向外瞥去,入目的全是桃树。密密的挤在一起。桃花。真多啊。多的让人有些心烦。
      收回视线,察觉到一旁有人,下意识的勾起嘴角,回头冲一边的人说道,“啊~桃花开的这么好,桃花运肯定强。一定会遇到更多的美人!我出去找美人啦!”
  
      “桃之夭夭,灼灼其华。”

      眯着眼睛,“这倒是有些像呢。”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也没办法忽视的人、让人没办法不在意的人。不过,可惜,明亮什么的,完全沾不上边啊。

      “哎呀~白泽大人怎么才来啊~”
      “啊~妲己。”笑着一手揽过迎上来的美人,“还是那么漂亮呢。”顺便用空着的手摸了摸来人精致的下巴。
      “白泽大人,您可是很久没来了~今天请务必多待会儿吧~”依偎在白衣男子怀里的女子,捂着嘴娇笑。
      “哎呀。今天没有打算回去噢。妲己要赶我回去吗?”边调笑边和美人进到门里。声音和身影都渐渐消失。

      起身穿好衣服,笑着说要回去了,可是眼底却是有些晦涩。还是这样呢。

      “之子于归,宜其室家。”

      “切,怎么都是不可能的吧。”怎么可能啊?当然不可能。只不过是太无聊而已。虽然那是个很有诱惑力的词。不过,就算自己想,那家伙也是不屑的吧。更何况,自己现在并不确定家那种东西真的会比美人和美酒更有趣。
     美人美酒就算时代变迁也是从来不缺的。可是一旦与生命短于自己的家伙有了牵扯,到最后,还是要靠可爱的女孩子伴着酒来开解。
     果然还是不需要啊。那种让人会有顾虑、还会伤到自己的东西。有时会好奇他们的选择,但并不奢望,亦不需要。

      踱步向外晃去。门外的亮度稍稍强上一些,抬起手挡在眼前。微微向里偏了偏头。“哎呀,地狱如果是大晴天什么的,真是很好笑的啊。”玩世不恭的样子,嘴角好像总是翘起的。

     从来不会难过,是不可能的吧。
     是不能哭,还是已经不会哭了?谁知道呢。毕竟自己都分不清了。
     一个人好无趣啊。好无聊啊。
     其实不想一个人啊。
     嘴上毫不在意的说着逞强的话。以错误却不自知的方式去寻求温暖。看起来嘻嘻哈哈的纨绔样子。可是,浸在人世那么久,再不食烟火的神明,也会被染得一身七情六欲吧。
     怎么可能从不难过、怎么可能无动于衷。不是没试过,去寻个长久,但是寻到的,并不是他白泽的长久。然后,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,他的长久没谁能给得起。
     真残忍啊。
     被无数人传颂为无所不知、能趋吉避凶的神兽白泽,能为他人带来吉兆,却不能给自己一个圆满。
     真好笑呢。
     还有的人说,白泽他知过去晓未来。那是不是还未开始就知道了注定要诀别。
     每过一天,就离分别近一天。你不知道,你以为的初遇,其实是我盼了多少年才等来的。等待漫长而又无聊。无所事事的消磨着时间。终于,满心欢喜的见到你,却抵不过岁月绵长。一颗心,那么小,能伤几次呢?
     不再天真。不再奢望。一边依旧渴慕着温暖与认可,一边却拒绝了别人的亲近。不想再难过了。那就只好一直微笑了。你看,我一点儿也不会心伤,因为我笑的这么认真啊。
    只有你是与他们不同的,你是绝不会来向我求一个长久的。可是这么想着,却觉得心里空荡荡的。如果敲一敲,大概能听见那种类似于空心金属的回音吧。
     我明白你的心意。因为我也对你有些相同的心意。不行啊。不行的。欣喜,又苦涩。

     “这是报应么?”笑的一脸明媚。却让人觉得那么悲伤。
     求不得最苦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