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给雪上碧影(影子)的【迷梦】(双邪吧·双邪文)写的名为番外的小段子 囤文

【番外 3 是以陪沙海邪被拽到沙漠下的王盟为主人公写的,背景设定为被拽到沙漠下之后(嗯,影子她可能会把相遇的时间改下,反正就是王盟盟见证了邪帝遇到天真的变化吧……)到被沙海邪赶走之前这一时间段中的某一天……至于具体是那一天,请自己按自己觉得比较合理的时间来决定好了,因为太久了,连小萌萌都记不清那一天了╮(╯▽╰)╭所以我也不知道。另,再说下,邪盟我也萌……但是影子的文里只有双邪……萌萌,来,抱抱……】

【番外 3 (其实是段子 3 )

     王盟身为吴老板的好伙计,觉得有必要为了自己的工资着想,啊,不,是为了老板的身体着想,来关心下老板。

     自从被蛇柏拖到地下,老板被蛇咬了之后,王盟就觉得他好像更加神经了,那个,不是,是更加……嗯……小心谨慎?反正,自那之后,有时会看到老板在那儿自言自语。也许这是被蛇咬但是没死的后遗症?谁知道呢。老板重要的事又没有告诉他。就算自己在吴山居当了那么久的伙计,就算自己努力的变成老板需要的那样,他还是不会完全的信任自己吧。王盟想。这大概是他少有的、会这样认真的来想这些事的时候吧。毕竟,以前也只是觉得不太舒服,觉得自己只是伙计却帮不上忙有些不舒服。其实,王盟对于这些,心里隐隐是有些明白的,可是并没有认真想过。

     直到,老板把他辞掉。但是这时的王盟还并不知道老板居然会辞了他,毕竟,像他这样的伙计可不好找。

     他是担心的,那个初见时眼眸清澈、让人不由得想去靠近的人,那个总喜欢嚷嚷要扣自己工资的那个人,是从什么时候起不见了的?

     特别是,被咬了之后,王盟偶尔会发现老板呆在哪儿自言自语,有时候还会突然笑起来,怎么看怎么不正常。

     王盟觉得,如果再不关心下的话,自己很可能连工资都没得扣了。可是,到了老板身边,看着他深邃的眸子,又觉得,也许,疯了也不错。

     至少,老板在那时候是有些开心的、状态也是会稍稍好一些。

     王盟想,做伙计做到我这份上,也是够了,那么低的工资,还不断被威胁着扣掉,老板从以前开始就基本不回店里来,现在还带着我胡来,就这,自己还想着关心老板,像自己这么好的伙计哪儿找去啊?而且自己还包容了老板时不时的神经病和自语症。

     王盟想的很起劲儿,没注意到吴邪走近。“啪”,突然被人打了头,王盟还没回过神儿来,就听到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,“又想什么呢?老是走神儿?!再这样,别说涨工资,不扣就不错了。”王盟回头,“老板不要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 可是晚上,又看到老板再那儿自言自语,每次都是这样,对着……对着影子?不会是真疯了吧……可是老板好像是真的开心啊……

     王盟挠头,该怎么办呢?

    

【乱掉了=皿=到后来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……话说,我写的都好短哎……】

评论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