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汪汪

    脱发非洲御侍看小说入迷,一晚上没睡,神志不清。七点多偷偷爬去吃粮的时候,看到有御侍说超幸运的一下就领水信玄饼回家了,于是鬼迷心窍——鉴于首充都没了各种月卡也都充到八十多天了——就又氪了两发128的礼包。
    然后。
    加上之前抽的一万多。
    顺利把能抽的r卡差不多都五星了。
    还幸运的拿到个已经用碎片凑够三星的美艳串串香,以及靠困难攒的碎片四星了的御姐鱼香肉丝、靠首充和买碎片到三星的芒果布丁、靠活动兑碎片到二星的凤梨酥等等食灵小可爱。虽然有个北京烤鸭,但是总感觉像是看在老乡的面子上出来安慰人的,或者单纯是安慰奖。
    谢谢烤鸭爸爸的体贴。以后你就是我最爱的鸭了。盐水鸭什么的我都不爱了,顶多晚上趴被窝偷偷啃两口脆皮鸭。
    然后。
    在最后最绝望的时候感受到来自食灵的爱:
    “命里有时终须有,命里无时莫强求。”
    哎呀,小笼包依旧如此稳重呢。
    说的有道理。ojbk。随缘吧,要佛。
    再氪是狗。

    然而脱发非洲御侍上次活动坠机的时候也是这么说的,“再氪是狗”。

    “汪汪汪”,发出脱发非洲御侍的声音。

评论

热度(4)

© kvrqan | Powered by LOFTER